优惠减少1000元 比亚迪F0实用型优惠4000

2010年01月08日 08:44 央视网综合 进入复兴论坛

  比亚迪F0的造型吸收了众多的国际流行元素,它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那些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新颖时尚的外观以及较为丰富的配置,很好地契合了市场对精品小车的需求,成为微车市场的生力军。

  

比 亚 迪 F0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0L 实用型爱国版
3.79
3.39
4000
1.0L 舒适型爱国版
4.09
3.79
↘ 3000
来源:万车网  

  近日,编辑从北京比亚迪4S店获悉,由于销量渐长,比亚迪F0的市场价格上涨了1000元,其中实用型由原来的优惠5000元升至优惠4000元,舒适型价格没有变化,仍可优惠3000元,具体价格如下:

  F0爱国版和老款的比亚迪F0基本一样,仅在外观上有一些小的变换并增加了一些配置,如原来的同色后视镜现改为黑色后视镜。配置方面,爱国版实用型比老款增加了电动车窗、CD机等一些实用配置,这就让比亚迪F0爱国版的性价比更为出色。

  (责任编辑: 张正一 )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财经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