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研讨会今日召开

2010年01月29日 11:24  中国证券报 我要评论

  探讨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热点问题 完善发行价格形成机制与股票承销制度

  由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的“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研讨会”29日在上海召开。

  本次研讨会的宗旨是充分探讨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相关热点问题,进一步完善发行价格形成机制与股票承销制度。中国证监会、上海市政府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沪深交易所的有关领导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有关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和上市公司的高管,高校经济学和证券业专家以及个人投资者代表等将参加研讨会,就如何深化发行体制改革、进一步推进定价市场化,新股定价的考量因素和新股发行定价过程中各方的角色定位、股份限售与新股价格,如何看待高市盈率发行、资金超募,以及存量发行等问题展开讨论。(记者 周松林)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