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沪指低开高走涨0.66%重返3000点

2010年01月29日 11:42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受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今日两市双双低开,不过近几个交易日A股跌幅已深,超跌反弹要求强烈,盘中电子信息、传媒、医药等板块率先上扬,个股普遍反弹,两市逐步走高,沪指重新返回3000点。截至午盘收盘,沪指报3014点涨0.66%,深成指表现要强于沪指,报12296点,涨1.45%。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2010年元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在本月内,政策收紧预期及新股扩容加速导致了股指下挫,目前,沪指本月跌幅为8.03%。

  后市展望:

  山东神光:成交量未能明显放大,领涨板块的反弹力度偏弱,对大盘的反弹空间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