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儿服饰:致力打造主流、张扬的都市时尚牛仔

2010年01月29日 15:34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以品牌为目标”,广州纯儿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纯儿牛仔)自创建伊始,就将品牌建设明确列入了公司的战略方针。纯儿牛仔认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核心在于发展品牌,只要市场品牌上来了,那么打造一个主流、张扬的都市时尚牛仔品牌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品牌先行,牛仔文化为道


  众所周知,牛仔裤的诞生距今已时隔一百多年,这期间牛仔品牌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各地。年轻的纯儿牛仔想要在众多的牛仔品牌竞争中迅速成长起来,就必须牢牢把握制胜法宝之一就是正确的定位。纯儿牛仔抓住的是东方市场,产品定位在中高档,主要消费对象定位在18~38岁的消费者,定性研究表明,这一群体是特别钟情于牛仔服装的,因为合身的牛仔服装给她们带来的舒适感无与伦比。
  纯儿牛仔从成立的那一天起,就一直秉承着时尚百变、自信不拘的牛仔自由精神。传承牛仔文化,以其不浮不俗的时尚元素和创新激情,为打造国人自己的牛仔品牌而奋斗。纯儿牛仔除了主打牛仔裤外,还有皮带、钱包、牛仔服装服饰等周边产品,甚至相关的牛仔理念——纯儿牛仔认为,纯儿牛仔所要做不仅仅是牛仔服装的销售,还有自信、性感、独立、自由的新一代年轻文化。


 
  客户为重,产品质量为径


  作为一家注重品牌形象的企业,其品质、价值、创新精神固然重要,然而纯儿牛仔更是一家连锁行业的企业,更需要诚信经营。“品牌共享,辉煌共创,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用优势赢得客户的信任”是纯儿牛仔所提出的经营理念。
  为实现这一理念,纯儿牛仔狠抓服务、产品质量,至09年11月,纯儿牛仔建立了完善的管理机制和健全的管理人才体系,使纯儿牛仔无论从品牌形象、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等都达到了具有高知名度、高认识度、高美誉度、高影响力的高度。
  在策略销售中,纯儿牛仔专业的企划团队为经销店量身制定销售方案,并全程跟踪各个执行细节;在产品方面,由韩国顶级设计师亲自挎刀打造,针对亚洲人身材不够高大,双腿不够修长,肩部不够耸翘的特点,利用3D立体剪裁拉伸体型、直化腿型、提臂收腹、隐蔽缺陷、美化体态,设计处处体现人情味儿;在服务上,纯儿牛仔设有独立的市场部门,从平日的店面销售、后期服务等等,纯儿牛仔皆力求做到一丝不苟,派遣专门的销售精英、市场督导下店进行业务培训。
  此外,纯儿牛仔除保证定期更新版式外,还继续扩大生产基地,科学化流水线工艺,以保证日益增大的货品供应量。
  总之,纯儿牛仔为实现“用优势满足客户最大需求”,不馈余力从各方面完善结构,为投资者搭建一流的个人创业平台,用心创建一个让广大投资者发自内心信任的牛仔连锁品牌。
  纯儿牛仔,将始终追寻、探求最好的服务,永远不满足,无休无止的去努力,致力一个主流、张扬的都市时尚牛仔连锁品牌。


 

责编:杨淯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