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资源股领跌 两市重挫近2% 沪指收2941.89点

2010年02月05日 11:5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2月5日上证综指分时图

  受过国际资本市场大幅下挫影响,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跳空大幅低开,上证综指报2936.20点,跌1.97%;深证成指报11892.31点,跌2.28%。

  至午盘,沪指收于2941.89点,1.78%跌,成交676.8亿元;深成指收于11941.54点,跌1.87%,成交523.8,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板块上看,多数板块下跌,前段时间较热的海南板块有所退潮,平均跌超4%,黄金、煤炭、有色等资源股跌幅较大;广西、天津、环保等板块早盘表现不错。

  个股普跌,不包括ST股,北海国发、滨海能源等7只股涨停,暂无跌停。漫步者、鼎泰新材和杰瑞股份今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其中,N漫步者开盘后一度破发,N杰瑞涨幅最高,午盘涨12.02%。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温家宝强调必须重视发展社会事业和改善民生;中国需要有灵魂有创见有道德的经济;国际板建设提速,交易所层面准备落实到位;央行大量放水,货币继续适度宽松;多家银行严格控制2月信贷额度;主权信用担忧施压,道指暴跌2.6%等。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