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四大权重板块跳水 沪指跌穿2800

2010年05月05日 10:0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早盘,受外围市场大跌拖累,两市大幅低开,沪指低开30点,开盘后沪指直接跌破2800点。随后虽有小幅回调,无奈地产股再起跌势,有色、煤炭、地产、金融四大板块携手跳水做空,两市弱势跳水,沪指再破2800,向下寻支撑。

    板块方面,昨日一度强势抗跌的有色板块今日弱势领跌。纽约市场的主力黄金期货合约自5个月来最高点处回调,收盘位退至1170美元/盎司下方。其他商品期货和美股均重跌,与此同时美元汇率明显攀升。纽约商业交易所成交量最高的黄金合约:6月合约下跌14.1美元,收于1169.2美元/盎司,跌幅为1.2%。受到金价大跌影响,今日A股市场有色金属板块全面回调,其中黄金股走势低迷,跌幅较深的个股还有中金岭南(000060)、锡业股份(000960)、江西铜业(600362)、吉恩镍业(600432)、中国铝业(601600)等。

    盘面上看,两市不足100只个股上涨,中信证券(600030)开盘再度跌停。

    截止9:52分,沪指报2791.69点,跌43.56点,深证成指报10777.75点,跌180.49点

    期指市场方面,四大合约早盘选线低开并创上市来新低,主力合约IF1005开报3046.4点,跌23点。

    地产在利空的打压下,还难以有大的反弹动力,中信证券补跌还未结束,还将拖累金融板块,资源性板块在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暴跌的打压下恐难以反弹。

    申银万国认为,技术性反弹在酝酿之中。尽管中期趋势仍处于向下通道中,短期难成反转之势,但此轮快速杀跌幅度较大,或有技术性反弹的要求,短线投资者可以关注,只是弱势中的反弹空间有限,需要谨慎以对。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