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两市开盘急跌 深成指击破万点关

2010年05月12日 09:5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下行,沪指跌幅超过30点,深成指一举击破了万点大关。

  截止9:39分,沪指报2614.67点,跌32.90点,深证成指报9941.17点,跌150.03点。

  大盘真正企稳的表现是:一、金融、地产股需要强势企稳;二、市场要有领涨板块和个股,三、利空政策不能再出台,最好有利好政策出台。总之,我们要继续控制仓位(50%以内),保持短线节奏,原则上不追涨,不杀跌,快进快出,把安全放到第一位。在大盘今天补掉2635点缺口后要密切关注2600点的支撑,只有市场出现反弹信号后再介入才安全。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