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反复无常"改称8.5折促销延长至月底

2010年05月12日 11:24  北京商报 我要评论

  仅一夜之间,恒大地产原定于5月16日结束的8.5折促销活动,对外口径又发生了变化。据接近恒大地产的相关人士透露,昨日下午,恒大地产召开营销会议,初步决定将全国范围内的8.5折促销延长至月底。

  在此之前,恒大地产宣布全国所有地产项目将以8.5折对外销售,不过前日则突然称该促销活动将于本周日结束。仅过了一天时间,情况又出现了转折。

  有业内人士认为,恒大反复无常的此举会引起同行甚至购房者的反感,其自身品牌形象也会大受损害。

  一位上海媒体人士也对记者表示,虽然引起争议一向是恒大的作风,但恒大这次“玩得有点过”。(记者 王营)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