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运的感悟

2010年05月18日 09:38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81岁的克罗地亚人塞拉克是一个生活富足的人,然而从1962年以来的40多年里,他竟然遭遇过车祸、火车脱轨、空难等七次重大交通事故,虽然每次都与死神擦肩而过、奇迹般死里逃生,他也因此被称为是世界“最幸运的男人”。不过,他自己并不认为在这些灾难中活下来有多幸运。认为金钱买不到幸福的塞拉克决定过俭朴的生活,于是,他卖掉了私人岛屿上的豪华住宅,并把自己的大部分钱财送给了亲朋好友。还和妻子搬回了原来简陋但温暖的小屋。现在,塞拉克无不满足地说,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