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民的首相

2010年05月24日 09:04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如果你最近在伦敦街头或地铁里,看见两位西装革履的“路人”特别眼熟,大可不必怀疑自己的眼睛,因为他俩真的可能就是新上任的英国正副首相卡梅伦和克莱格。首相刚作了一周,卡梅伦就已经对无处不在的保镖感到心烦了,而且认为传统的首相护卫队是“不必要的浪费”,并决定不再使用。而克莱格和其他上班族一样,在上班高峰期间挤在地铁里看报纸,没位子坐也没人让座。不过,听到首相步行上下班的消息后,最受不了的要数安保人员了。一名前安保指挥官就惊呼:“天哪,他以为自己是一名去参加花园派对的伦敦市民吗?”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