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清理地方融资平台 未定市场预期

2010年05月28日 11:07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那我们看到今天消息面与宏观相关的主要有两个我们认为比较重要的这样一个消息,那么第一个就是国务院出台具体的措施开始整治地方政府的融资平台,那么清理地方融资平台呢,那么市场一直担心会有两个方面这样一个负面影响,第一个是对地方投资可能会带来一些这个影响,那么第二个是出现的一些坏账可能会冲击银行的资产安全,而且从前面的这个时间安排进度来看,是要在6月底之前基本摸清,那么在这之前我们看,应该说市场都还会或多或少受到地方融资平台问题的这样一个影响,但是我们的观点是我们预计应该说实际摸清情况之后的实际情况,可能会比原来预想的情况要乐观一些,因此我们想我们估计不论怎么样,这个工作的进展应该说可以进一步稳定市场的预期,各个方面可以采取针对性的这样一个政策措施呢,减轻这个地方融资平台可能带来的负面的影响,所以我们认为是这个工作的这样一个开展是有利于稳定市场这样一个预期,那么这是第一个宏观方面的这样一个判断。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