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今日大盘走势

2010年05月31日 09:36  人民网 我要评论

    申银万国

    短线大盘仍有反弹余波,但表现可能比较温和,力度相对有限,反弹后将出现反复筑底的过程。

    光大证券(601788)

    股指走出了自4月15日以来的下降通道,但20日均线的压制和成交量的萎缩表明投资者对市场反弹高度存在分歧,股指后市或步入震荡期。

    财通证券

    由于目前上有重压、下有支撑,短期内大盘将继续在2400点-2750点的箱体内进行宽幅震荡。

    新时代证券

    大盘仍处于超跌反弹状态,后市若没有利好消息刺激和成交量配合,可能再次回落探底。

    太平洋(601099)证券

    市场目前已摆脱前期的单边下行,进入震荡反弹阶段,后市不排除二次探底的可能,但短期下跌空间不会太大,可能会以横盘和反弹为主。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