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证券:利好数据增强国际投资者信心

2010年06月03日 10:55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宏源证券唐永刚:宏观层面我们主要关注的点是,美国刚刚公布的一系列利好的经济数据,我想在整个市场对于欧洲的主权债务危机这一块的风险不断的担忧,并且深化的情况下,我们也注意到欧洲市场的盘面表现也不是特别好,出现了低开高走,但是整体来看表现比较疲弱,但是美国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出它的城屋签约销售数据环比大幅度提升到6%,这样一个数据远超出市场的预期。另一方面从汽车制造商5月份的销售数量,出现了22%的高达两位数以上高的增长,这样的情况,汽车和房地产这一块的销售数据的增长,对投资人的信心恢复,特别是对于整个消费这一块,所推动经济复苏这一块信心的增强,推动了国际投资人对美国市场,继续经济复苏的信心,而这样一个情况,可能也使得投资人进一步反思,我们对于经济出现二次探底的担忧,是不是有一些过度的问题。所以这样的因素,我想在全球整个市场来看,应该说对我们对审视各个国家自身的经济政策,或者我们自身投资人对我们资本市场的担忧,都可能重新有一个认识的问题,所以这个因素我们认为,至少对今天的A股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正面的刺激。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