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情巴士”全城热恋

2010年06月07日 10:15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怎样相亲才不紧张,爱情巴士告诉你。在湖北武汉出现了一种相亲巴士,年轻人只要登上巴士就有可能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巴士启动,开始全城热恋吧。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巴士,40辆披挂着“全城热恋爱情巴士”的公交车按每3分钟一趟的间隔,在武汉三镇内环循环行驶,沿途停靠八大公交站点,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可在指定的公交站点等候上车。武汉市市民 王畅达: 我是武昌人可以到汉口这边来,汉口的可以到汉阳,大多数青年朋友们都可以找到离自己比较远的心仪的对象。

    “爱情巴士”在武汉三镇穿行,嘉宾完全可以选择就近站点上车,快捷便利,做到了真正的“全城热恋”。 流动寻缘加大了成功概率,如果在一辆爱情巴士上没有遇到心仪对象,嘉宾可以马上下车,凭爱情腕带在40辆巴士上自由换乘,在这一次次方便的换乘之中,有缘人说不定就在下一辆车上相遇了。巴士车上活动现场 好啦,我们又有一对成功了,我们掌声鼓励一下,请我们工作人员送上玫瑰,还有入场券和积分卡。

    速配成功的嘉宾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玫瑰,提前下车,到指定地点参加“爱情总动员”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速配情侣们的的默契可以大大加强,情感也会进一步升温。活动主办方负责人 王萍:我们特地安排了一些《寻缘地图》,制作了《寻缘卡片》,方便单身单女如果在现场没有没有交到朋友,下去以后还有机会再与单身男女联系。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