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2500 市场已极度悲观

2010年06月07日 15:30  CNTV综合 我要评论

  在经历惯了“有消息”和“没消息”交替的周末之后,现在判断的倒不是周一是“开门红”还是“开门黑”了,而是周一到底开门后“有多黑”,前低点到底会不会马上被击破。对多头或者看多者来说,既然缺口已成定局,2521也肯定失守,就看在低开之后能不能有效激发抄底的买入欲望,进而不说重现去年11月2日的壮举,至少也能复制今年5月21日的走势。

  二套住房严格认定等一系列利空会加剧股指短期的走弱,另外一个重磅的消息——农行即将上会。人气已经低迷到了极端的地步。早盘银行股全线下跌,也就证明了农行即将发行的消息并不会对同类型兄弟股提供所谓的“支持”或者“估值信心”。

  虽然低开低走没有悬念的发生了,但是我们却惊奇的发现,下跌的力度似乎“没有想象中的大”,沪指最低点也仅仅是来到了2497点,收盘还保持在2500点之上,深证成指的万点大关也坚持了许久,更别提中小板综的5600点平台。按照前面空方和多方的“预判”,仿佛是多方还在整数关口筑起了铜墙铁壁抵御空军的杀阵,并且暂时取得了成功。

  指望非权重股带动集体活跃是很难办的,因为优质股已经被悲观前景给“伤害”,显然会对市场的核心人气造成打击。而期货市场跌幅则更大,远期合约更是早已经创出今天的新低,表明资金对未来的预期依然是不乐观的。由于两桶油,三大行等权重股创新低的趋势没有改变,即使有铁路股早盘努力上冲也无法改变大势,因此笔者仍然坚持“隐忧未除”的观点,2500点这个整数关口,将被轻易地再度击破,要想反转无疑是痴人说梦。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