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在吉野家土豆沙拉中吃出蛆状异物

2010年06月07日 17:27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点多,朝阳区吉野家甜水园店,市民王先生和熊女士夫妇二人就餐时发现土豆沙拉中有一个形状如蛆的异物,熊女士当即呕吐不止。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付女士称,他们答应以书面形式道歉,并将异物送检。

  据王先生介绍,昨天中午12点36分,他和夫人熊女士在吉野家甜水园店就餐,当时点餐中包括一个金枪鱼土豆沙拉,熊女士打开土豆沙拉并食用几口后,突然发现其中有一个形状、颜色与蛆几乎一模一样的异物。熊女士立即奔向卫生间,“我吐了好几遍,胃都快吐出来了。”熊女士称。

  王先生说,他和妻子在店内等候了近两个半小时,该店仍未作出答复,且夫妇两人与值班经理交涉后,店内仍在继续销售金枪鱼土豆沙拉。王先生称,自己要求店方全额退款,并以书面形式道歉以及赔偿精神损失费。

  昨天下午,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付女士称,尚无法认定此异物为蛆,公司将会把这份金枪鱼土豆沙拉送到相关部门检测。付经理称,土豆沙拉为第三方公司代理加工,目前已经与该公司取得联系。

  付经理称,对顾客吃出异物,公司可以作出书面致歉,对于顾客提出的精神损失费,会在食物经相关部门检测后再协商处理。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