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盘之争引发冲突 中大恒基一店面被砸

2010年06月08日 13:30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中大恒基的店面一片狼藉。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祝林隐)昨天下午3点多,在海淀区翠微路颐源居小区门口附近,中原地产一门店和中大恒基一门店因“地盘之争”起冲突,中原地产数十员工上门打砸中大恒基门店。目前,海淀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这家中大恒基店的负责人张先生介绍,当天下午3点多,他们在获得城管、颐源居小区物业的同意后,在小区门口开展社区服务的推广活动。此后,中原地产的员工走过来,认为这会影响他们店里的生意,要求他们不要在此开展推广活动,双方随后发生肢体冲突。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当时双方发生了一些推搡,“说话都很冲,看上去挺激烈的”。随后,双方相继撤离现场。

  中大恒基店面被砸

  根据附近店铺老板和中大恒基方面的描述,中原地产方面二三十名男子,带着棍棒和板砖,朝着中大恒基外侧的落地玻璃窗狠狠砸去。“‘哐当’的声音响个不停,大家都不敢管”,一名目击者表示,此时,还有一些人冲进了店内,开始打砸里面的饮水机等物。随后,中大恒基方面拨打电话报警。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中大恒基店面外侧的落地玻璃窗出现了几个大窟窿,其他的也呈粉碎状,屋内也一片狼藉,椅子等物横七竖八的扔在地上。而此时,中原地产店面的门前还站着二三十名身穿衬衣的男子。

  警方带走嫌疑人

  事发后,海淀区万寿路派出所的多名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下午5点多,警方带着中大恒基的2名目击员工到对面中原地产门店进行指认,两名女员工只指认出了3名砸店者。随后,这3名男子被警方带走调查。

  昨晚,记者和翠微路这家中原地产门店的负责人曹先生取得联系。曹先生称,当时中大恒基在距离他们店10来米的位置进行推广活动,他们认为这会影响他们店里的生意,就让中大恒基不要在这里进行推广活动,双方发生了口角并产生冲突,他们有一个员工被中大恒基的七八个人打伤,他们这才过去。

  对于曹先生的这一说法,中大恒基方面称,在经营活动上政府并没有划定限定的区域,他们的推广活动并没有干涉中原地产的经营。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