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之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这些小组赛对决的吸引力让球迷兴奋,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本届世界杯中的之最吧!

    最多金的对阵:西班牙VS瑞士 16号晚上,瑞士军刀刺杀西班牙斗牛士,爆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冷门,你可能不知道,它还创造了一个之最,那就是到目前为止世界杯赛场上最昂贵的对决。本次征战南非的西班牙队阵容可谓豪华,球员身价总和达到6亿5千万欧元,是32强中身价最高的一支。而他们的对手瑞士虽然名气不算太大,但是身价总和也超过1亿欧元。7.5亿的身价,换来了整场比赛的一例进球,真可谓名副其实的金球。

    最年轻的对阵:加纳VS德国本届世界杯32强中,非洲球队加纳队最“年轻气盛”,平均年龄只有24.1岁,第二次登顶世界杯最年轻球队。而同组的德国队本次世界杯平均年龄也只有25岁,在全部球队中排名第三。6月24日,这两只年轻的队伍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狭路相逢,不管鹿死谁手,都将刮起一阵青春的旋风。

    最帅的对阵:巴西VS葡萄牙以往帅哥云集的意大利队和西班牙队本次无缘在小组赛中对阵,人们转而将目光投向巴西队与葡萄牙队。巴西金童卡卡年纪轻轻就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完婚,并育有一子,成了优质偶像的代名词。而C罗是著名的时尚达人,曾因自诩“beautiful(漂亮)”而引来争议,但这一切却无法阻挡他成为天王巨星。2007赛季卡卡几乎囊括所有的大奖。而一年之后,C罗也完成了大满贯。6月25日,作为巴西队中场进攻枢纽的卡卡与葡萄牙队核心的C罗,他们的同场较量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眼球,而两人所在的球队自然也成为小组赛中的最帅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