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第三届营销中国论坛将于11月20日-21日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自“哥本哈根”会议召开以来,世界各国纷纷提出发展低碳经济战略,借此作为世界新一轮产业竞争、技术竞争、经济增长竞争的关键。中国政府也把“发展低碳经济,促进中国经济转型”作为重要国策。政府、产业界和投资者正共同努力推动低碳消费模式的转变,消费者的传统消费观念正逐渐被改变。这些改变,为商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在低碳时代,在碳排放问题上拥有成功表现的企业将获得投资者、消费者以及政府等各种利益相关方的青睐,同时获得社会的肯定。反之,企业可能面临来自相关方面的各种风险。在低碳经济潮流和高度开放的商业环境之下,企业必须在其经营管理中考虑碳排放因素,企业如果不努力缩减产品和服务的碳足迹,届时会丧失许多商机。

    2010—2011,中国企业如何利用低碳经济转型契机,抓住机遇,抢占商机?低碳经济,全球的又一次产业浪潮,中国,孕育着全球最大的市场,也是全球资本逐鹿之地,作为本土企业,将如何对传统产品和服务低碳化?如何构建企业的低碳新商业模式?如何在低碳时代提升企业营销力?

    为把控中国低碳发展趋势,促进企业低碳生产和服务,提升企业绿色营销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ˊ2010第三届“营销中国”论坛′将于2010年11月20日-21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低碳时代的产业发展与营销变革”为主题,本届论坛将围绕低碳经济的大背景对包括汽车、新能源、家电、纺织服装、IT、日化、健康、地产、金融等主流产业展开讨论,致力于搭建一个政府领导、企业、营销专家及媒介精英等多方互动交流的平台,谋划低碳发展、企业营销力提升与可持续发展。此次大会将邀请各界精英高层齐集一堂共同论道,大会将发布“2010年度营销总结榜”,对获奖企业、人物等进行表彰。

    欢迎各企业负责人、营销界人士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