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建议在箱体运行中围绕四点选股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讯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受外盘下跌、部分行业取消出口退税、获利回吐等多重因素影响两市双双小幅下跌,量能依然维持较低水平。对于指数,在欧债没有进一步恶化前,继续维持2500点区域为阶段性底部的观点不变,我们认为,指数能否有效向上突破主要取决于银行、地产的领涨及量能的大幅放大,在以上条件未能成立前,指数维持箱体盘整的概率偏大。综上所述,只要指数能维持在2500点之上运行,市场人气还会保持一定的活跃度,建议在箱体区域内继续维持7成仓位不变。热点方面,短线可重点关注与G20峰会相关的低碳板块、受益人民币升值的概念股、与防洪相关的设施建设、农业板块、区域振兴的新疆板块,鉴于目前市场未能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参与以上板块最好以短线为主。 (联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