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倍新咨询:极度缩量 反弹将至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倍新咨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走势,下跌幅度虽然相对有限,但成交量则再创地量,极度低迷的成交表明抛压已经不大,市场已累积了一定的技术反弹动力,这种动力将在随后一到两个交易日发挥出来,操作上不宜杀跌。反弹的空间目前还很难预期太高,除非有新的消息面刺激。二季度的行情还有两个交易日,三季度的起点很低,本周正好横跨二三季度,多方主力至少会做出姿态,在三季度初段营造一定的市场活跃氛围。

  周末消息面继续保持平静,我们认为在市场处在极度状态中,没有利好就是利空,这就是市场折磨人的地方。动量上考虑,抵抗不是改变趋势的必然途径,所以反弹以后仍会下跌,即使出台利好,如果利好不够力,也没办法改变趋势。因此,客观地看只有让市场自己找到可以信赖的底部,最重要的信号是量,1664点的形成是伴随着连续两周左右两三百亿的成交,当时利好政策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现在的成交量可能已经接近底部的水平,可能时间上还需要磨一下,空间上还需要进一步向下拓展一下,以便为下一波行情打开空间。所以说市场自己找到的底虽然可靠,但过程是漫长而且折磨人的。之所以我们还认为有技术反弹,原因就在于农行的发行上市所引发的政策支持,这种支持构成了多方主力至少会做姿态的动因。没有农行和其他银行的再融资,我相信现在的点位肯定不会是2500点,因为市场太缺钱了或者说太缺信心了,五周以来央行投了7000亿,市场居然还是萎靡依旧。

  有人说股市是条狗,宏观经济是它的主人,不管狗跑多远,绳子总牵在主人的手里。当前打垮市场的并不是经济面,而是资金面、转型代价、调控政策等等,我们相信股市的根在经济面,我们也相信中国经济会在世界范围内脱颖而出,作为为中国经济作出巨大贡献的广大股市投资者,一定会获得回报,但我们必须要耐心,等待拥抱超额利润的那一天!(倍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