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关注未来市场新蓝筹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市场本轮从3164点开始下跌,主要转折点就是房地产调控政策,随着房地产紧缩政策的出台,市场由原来对经济相对乐观的预期转为对于经济增长的担忧,开始担心经济增长的二次探底,这是导致市场这波急速下跌的最主要原因。信诚基金对市场走势看法相对谨慎,具体从时间点上看,经济减速下滑的趋势可能要持续几个季度。而股市在未来2-3个月可能依然处于震荡寻底阶段。

  但我们同时也认为,目前这个点位已经到了价值中枢,虽然还会有很多的反复,但不会出现2008年恐慌性的下跌。未来影响市场走势的主要因素还在于调控政策以及对于政策的预期。看好新能源、新科技等新兴产业,主要是因为这些行业受调控政策影响小、盈利增长持续性预期相对强。正因如此,信诚基金旗下首只LOF基金——信诚深度价值股票型基金于6月21日至7月23日向全国发行。相比较同期发行基金,信诚深度价值以“未来市场的新蓝筹”作为重要关注点。未来的新蓝筹,主要集中在两个领域或方向,一是产业升级领域,传统行业的改造、节能降耗、低碳经济、新能源、新技术等,二是集中在多元化消费领域,包括消费升级、新的消费模式和行为的普及等,这两个领域都存在较多的投资机会。在投资策略方面,主要考虑三条投资主线:一是关注符合“调结构”政策方向、增长稳健的消费品板块;二是关注未来成长空间较大的战略新兴产业个股;三是关注区域经济板块。

  信诚深度价值基金拟任基金经理 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