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消费提示 >

承德景点套票免费发放北京市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从6日起,避暑山庄-承德展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参观者可免费领取到承德避暑山庄、普宁寺、小布达拉宫、金山岭长城等景区、景点的门票。主办方表示,目前,已准备了万余份辖区内4个著名景点的套票,将在活动现场免费向北京市民发放。

  据了解,北京与承德在去年签署《关于2010年重点合作领域和工作框架》后,在两地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合作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第一,高层互访共商大计,推动形成多层次合作机制。第二,突出重点合作领域,推动京承合作向纵深发展。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合作。第三,全面推进其他领域合作。在规划、旅游、劳务、人才等方面开展了多方位的合作。

  规划部门签订了《关于建立京津冀两市一省城乡规划协调机制框架协议》,建立健全了协商交流、规划编制单位合作和共同市场机制。旅游部门共同签署了《京津冀旅游合作协议》,联合发行了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北京市旅游局就承德市皇家旅游线、森林草原旅游线纳入北京市旅游精品线路进行了深入研究,完成了线路的初步编排。 (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