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5日线缩量整固 机构仍谨慎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城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长城证券 康崇利

  股指午后展开回升,但在早盘高点处受阻,权重股中的中国国航以及券商板块一度做多,但未得到银行、地产、石化双雄、煤炭等昨日护盘主力的配合,全天更多时间在围绕沪指2400点做窄幅整理。板块上看,海南、新疆、西藏、青海区域题材品种涨幅靠前,受到了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带动,电器板块列涨幅榜第二位,由于近期全国持续的高温天气引发了空调的热销,此题材也得到了市场的挖掘。

  量能的萎缩是今日股指停滞不前的主因,由于量能并未放大,所以逢高减仓资金仍属少数。权重股的主动性休整也许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周五农行申购的解禁资金将会回流,将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只要医药等前期强势板块不再继续补跌,权重股能够护盘股指站稳5日线上方,市场短期的维稳行情将有望延续。下周农行上市及6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将公布,市场各方观望气氛有所加重也在情理当中,但局部中报行情已然展开,可以少量跟踪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