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四连阳 多头剑指何方?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午后大盘开盘之后在早盘震荡之后开始震荡上行,在题材股扩大涨幅,权重股跌幅收窄的情况下,券商崛起,最终两市指数双双收涨,日线收阳,日线四连阳,多头剑指何方?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11.69点,收于2421.12点;深成指上涨122.41点,收于9485.43点。量能再度突破千亿,两市共成交金额1056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早盘相比,两市上涨板块涨幅有所扩大,且上涨板块超过150家,下跌板块不足20家,电器、节能环保、智能电网等板块午后领涨,新材料、物联网、农业等板块强势;电力、保险、银行和黄金四个板块全天杀跌。

  盘面上看:两市早盘低开,早盘震荡,午后震荡走高,收盘时个股普涨,两市超过20家个股涨停,从盘面上看,以新疆、西藏、海南等为首区域概念再度疯狂,以电器、酿酒食品为首的大消费概念再度被市场挖掘,以智能电网、物联网、计算机等为首的科技股再度王者归来,尽管权重股有所修整,但是市场个股的做多激情不减,量能再度超过1000亿,说明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提升。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上涨收盘,两市指数收在最高点,日线的KDJ指标金叉,MACD指标的DIFF指标线开始上翘,绿柱继续收缩,难得的是周线KDJ同时金叉,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处于继续拉升的走势之下,技术上看,大盘周四有望再度向上攻击缺口和均线的压力,有望继续向10日线的压力发起挑战。

  亚太周边地区股指周三呈现涨跌互现格局,日经指数跌0.62%,澳大利亚跌0.21%,新加坡上涨0.18%,泰国涨0.22%,外围的走势依然稳定,这将有利于市场的继续上行。从今天的大盘走势看,题材股依然是市场做多的主力军,对于后市,四连阳后,多头将会剑指何方?笔者以为,多头下一步的任务是补缺,补缺后向上挑战10、20和30日线的多重压力,指数一旦突破短期均线的压力,就将会会再度站上2500点,向大跌之前的平台展开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