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市场风格或有转变迹象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市场在外围市场影响下低开,但随着抄底盘的不断涌现,两市低开高走,煤炭石油、稀缺资源板块大幅走高,两市板块全面飘红。

  据上交所最新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试点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规定和《关于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初期标的证券与可充抵保证金证券范围的通知》,农业银行将于29日调入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同时调出上海电气。作为新进指标股,农行后市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股指表现。由于预设了“绿鞋”机制,农行上市短期内将不太可能破发,对整个银行板块股价的稳定将有积极作用。

  盘面上看,市场风格有转变的迹象,房地产、金融、钢铁板块近日轮番表现,从指数方面上看,中小板指目前几乎回抽到上升趋势线附近,预计短期反弹的动能并不足,相反上证综指在前期下跌之后尚无持续性的反弹,短期内存在一定的反弹需求。市场近期内的反弹仍将在超跌反弹展开。建议投资者可以围绕超跌反弹这一主线,精选个股,前期推荐的新安股份可继续关注。

  (联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