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吃火锅竟被钢丝“锁喉” 店方承认失误却不赔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吃火锅竟吃到了钢丝,火锅店承认工作失误,却不赔偿。”近日,家住莲塘镇的严先生在“食味嘉”火锅店的火锅中,竟吃出了一条2厘米的细钢丝。

  严先生说, 7月16日6时许,他与几位好友相聚在莲塘镇的 “食味嘉”火锅店,当大家正吃得开心时,严先生突然觉得有东西卡喉,接着传来的剧烈疼痛,让他忍不住大叫起来。

  随后,严先生立即被朋友送往了附近医院检查,而医生竟从严先生咽喉中取出一条近2厘米的细钢丝。严先生表示,由于钢丝夹杂在火锅食物中,自己吃下后才发现食物中有异物。

  次日,严先生与朋友一同来到火锅店交涉赔偿相关事宜。而火锅店表示,细钢丝可能是由于员工在洗刷火锅时不慎掉落的,并非人为造成,对严先生提出的精神损失赔偿500元的要求不予回应。

  昨日,严先生来到南昌县消协投诉,消协工作人员立即组织火锅店老板和严先生进行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由火锅店老板向严先生赔礼道歉,报销56元医疗费,免去当晚就餐费115元,并向严先生赔偿500元精神损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