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大盘今天将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08: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对于大盘, 我最近坚持自己的判断,尤其是坚持主力将以60日线为目标发起攻击。在股指震荡中,当很多人纷纷下车,一些看空的言论响起来的时候,我依然坚持着自己的判断。但对于周五的走势,我认为,大盘将冲高回落,短线进入休整状态。

  目前盘面已经开始转强,因为很多短期均线已经被突破,并且稳稳站住。但60日、120日线依然没有拐头,尤其是60日线的压力更大,加上2550点至2600点这一带是重压区,所以指数要想继续上攻,明显不大现实,尤其是昨天的量能开始有点萎缩,上证综指的成交量再次低于1000亿元。有意思的是,很多人前期纷纷退出,看见大盘涨了又追回来时,才发现,利润并没有增长多少。而我通过分析盘面,让自己的投资收益更上一层楼,尤其是8元附近建仓的中线股龙元建设(600491),目前走势依然完好,适当高抛后,成本降低了很多,从而达到了中线持股的目的。

  我认为,市场短线调整是必然的,但力度不会很大,最多是回抽5日线。因为很多时候,市场都是这样走的,就是通过技术回抽,确认突破的有效性。我认为,目前在操作中依然要坚持中短线结合。对于底部买进的质优股票,没有必要进行折腾,尽量中线利润最大化。而短线抓住的热点股,则应快进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