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能否收复5日线很关键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技术上看,逼空结束之时的回落调整将十分剧烈,从昨日市场跳水走势可见一斑。回首本轮逼空上涨以来,沪指从突破5月整体平台下轨至今未见明显蓄势调整,这种赶时间似的逼空上扬,危险与日俱增。另一方面,从反弹的领军指数来看,一是深成指目前120日线以及“4·30”缺口压顶,KDJ高位钝化已经半个多月;二是深圳B指在创出2008年11月份以来的新高后,昨日结束12连阳,高位出现阴线,短期调整压力显现。三是期指尾盘出现明显的贴水走势。此外,昨日市场高开后回落,调整压力开始释放,日线上收出破头破脚阴线。60分钟图上,沪指已经出现类似黄昏之星形态,MACD高位死叉。今日向上关注能否重新回至5日线上方,若能够重拾上升通道,继续上攻可期。向下关注10日线支撑,以及权重股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