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假摔结束 多头下一目标已知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股指今日呈现先抑后扬、缩量上涨行情。在美股下跌的影响下,两市无奈惯性低开,一些酿酒、物联网、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个股有所表现,但由于金融、地产等大盘权重板块的执意杀跌,盘中三重顶之后终于出现一波放量杀跌直至10日线。不过这个点位依旧没有得到太多买盘支撑,1点半后又是一波杀跌击穿了10日线和2600点关口。在农业、军工等中小盘股的不懈努力下,大盘终于有所起色,快速拉升至红盘,多头也逐步进场。尾盘,两市均以红盘告收,至收盘时,两市8只个股涨停,无跌停个股。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一定萎缩。

  银监会关于各商业银行对所有收费项目清查,在一定程度上给银行板块造成了一定打击,农行也再一次来到了2.68这个关键点位。当然,这个价位依旧挂着近30亿的护盘资金。正是有这个巨额资金的刻意护盘,也让股指难以有深跌下去的理由。就关于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即将出台对相关板块的影响,投资者还是应先将目光投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毕竟,这是政策扶持、补贴力度最大的领域,相关车企有实质性获利。另外。盘中表现突出的还有一些上海本地个股,这类个股或由于业绩大幅改善,或由于重组预期强烈,在后期的表现中依旧值得期待。当然,航天科工背景的众多上市公司午后的拉升也透露着央企重组进程的加快,毕竟,短短5个月就将减少25家央企,资本证券化率高要求的军工领域无疑是重中之重。

  近期资金流向可能逆转! 每日最新资金热点揭秘! 今日出现的超级大买单! 下一个热点板块会是谁? 展望后市,中期攀升之势不改。快速洗盘基本结束,后期又将是一个多头引领市场的走势。2560-2600区间还是股指的强支撑位,毕竟,这个位置有众多的买盘堆积,而下方2480-2500区域的支撑力度将更为强劲。2680-2700关口是上方的强压力位,只有放量突破这根颈线位,反弹空间和时间才将会延长。而按照目前市场主力的思路,这个点位的被攻破或许就在7月经济数据公布之前,而当那些利空数据公布之后,或将会是又一次小幅调整,然后是一波逼空行情直至本轮反弹行情谢幕。机构的自救行情目前已经得到了市场共识,随着散户投资者逐步在高位减仓,机构在低位择机逐步买入,筹码也将进一步集中。华讯投资分析师陈晓慧认为操作上,跌破5日线的个股择机减仓之后,调仓换股到市场的主流品种,才会让反弹获利空间加大。关注抗通胀品种尤其是农业、食品,有色也可适当留意,超跌二线蓝筹品种还有有表现机会,而央企重组概念会是3季度的投资热点。另外,受消息刺激的区域、新兴产业个股的波段性机会同样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