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水立方嬉水乐园惊艳处女秀 如同魔幻海底世界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8月7日,亚洲最大的室内主题水上乐园——水立方嬉水乐园终于拉开它神秘的面纱,迎来了第一批约2000名体验者。他们当中有曾经的奥运志愿者、奥运场馆的建设者、通过媒体征集的幸运游客,以及一些来自社会各界有特殊荣誉的人士。据悉,水立方嬉水乐园将于今日正式开放。

    据介绍,嬉水乐园游乐区面积约12000平米,主要分为儿童浅池嬉水区、水疗SPA健康休闲区、老少皆宜的疯狂海啸冲浪区、迷你梦境漂流区和惊险刺激的魔法滑道区等五大嬉水区域。拥有大型水上游乐设备13组、30多项游乐设备,能瞬时容纳游客3000人。整个乐园以梦幻海底世界作为主题,通过色彩斑斓的各类透明和半透明滑道,与水立方透明的ETFE膜遥相呼应。除此以外,乐园内还有仿佛浮动在水中的娇艳的珊瑚、可爱的水母、摇曳的海草、和游来游去的鱼群……,梦幻般的灯光和音乐,国际化的演出团队,将给游客带来如同置身海底的魔幻感觉。

    “5、4、3、2、1……”当晚8点08分,水立方嬉水乐园在奥运志愿者的带领下,在数千盏灯光的烘托之下,整个乐园被渲染成一个梦幻般的海底世界,令在场的游客无不赞叹。

    据悉,水立方嬉水乐园是全年不闭园的水上乐园,采用了全年智能温控技术,让游客在一年四季当中都能体验到最完美的嬉水享受。

北京欢乐水魔方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Alan介绍水立方嬉水乐园各项设施

疯狂海啸冲浪区

魔法滑道区

可爱的儿童浅池嬉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