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2680点附近压力明显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从目前市场的运行来看,早盘冲至本轮反弹的高点2681点附近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表明目前2680点附近压力明显,但从昨日整体走势来看,全天基本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表现较为强势,短线存在继续冲高的动能。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MACD指标继续在O轴上方强势运行,KDJ指标即将金叉,加上成交量全天依然维持在1300亿元左右的较高水平,表明目前进场资金依然较为活跃,这也为短线冲高提供了有力保证。

  从对于市场影响较大的银行、地产板块的走势来看,尤其是地产板块近期在利空消息的打压下,近几个交易日表现较弱,但目前已出现了明显的企稳迹象,由于对地产的调控,市场已有所预期,对于地产板块的影响不会太大,该板块后市继续走强可能性仍较大。

  但随着大盘的上涨,目前点位再次位于2700点附近,压力开始增大。从周K线指标观察,股指已连续上涨三周,虽然近期量能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但周阳线实体却越来越短,这表明在连续的上攻之后,市场的做多动能正在逐步减小,而2700点附近作为BOLL线上轨,20周线所在的点位,2750点更是3478点跌至2319点二分之一阻力位,压力更是巨大,所以该2680点~2750点的压力对于市场的压制作用将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