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佳隆食品首发“过会”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证监会周三晚间公告称,在发审委今日召开的2010年第123次工作会议上,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2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040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鸡粉、鸡精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中国调味品协会《中国鸡精、鸡粉行业研究报告》,2008年度,公司鸡粉、鸡精销售量合计居行业前三位;公司优势产品鸡粉销售量全国排名第二,市场占有率达19%。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以下三个项目:2万吨鸡精、鸡粉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市场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总投资2.3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