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美国:麦乐鸡没货 售货员遭攻击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因为顾客想买东西却正好没货,售货员就遭到了顾客的一顿拳打脚踢。美国当局最近发布了一段监控录像,这名狂躁的顾客除了莫名其妙大打出手,还打碎了店家的窗户。

  当时正是美国2010年新年第一天的一大早,这个名为梅乐迪•达舒安的女子将车停在麦当劳汽车餐厅的窗外,她降下车窗,点了一份麦乐鸡,工作人员告诉她要去后堂看看是否还有麦乐鸡出售,一会儿,另一名工作人员返回窗口告诉达舒安,早餐期间不提供麦乐鸡,不料,多次解释无效后,达舒安竟然冲出汽车,出手攻击,另外几名工作人员见状赶忙上前制止,双方拉扯窗户争执不下,好在最后工作人员关闭并锁住了窗户,然而,达舒安返回车内,随手抓起一件物品砸向麦当劳店面玻璃,留下一个大洞后驱车逃离现场。据了解,达舒安已于7月被判入狱60天,并被罚款1500美元用于赔偿受害员工和受损店面。此外,达舒安在出庭受审时曾表示,事发前曾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