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影响明日股价的重要资讯一览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要闻========

  新股破发高度预警:证监会密召券商投行高层赴京谈话

  新股发行“三高”现象仍很严重。理财周报记者从一家知名券商总裁处获悉,大约在一个月之前,证监会密约多家券商负责投行业务的高层赴京召开闭门会议。据另外的渠道反映,在这次会议上,监管层对于保荐机构在IPO询价过程中的一些做法表达不满,对于保荐机构为了经济利益推高发行价的行为颇有微词。而就在近期,一名保荐代表人向记者和盘托出IPO保荐过程的一些“潜规则”,并透露如果做一个首发项目的费用少于1500万元,“会坏了业内规矩”、“影响名望”。

  珠三角一体化规划方案出台

  近日广东省颁布了珠三角5个“一体化”规划。根据规划,广东将投资19767亿元,规划建设交通、能源、水利、信息化四类重大工程共150项,近期规划目标将在2012年实现,到远期规划2020年,珠三角地区9市将初步实现五个“一体化”。

  新兴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将公布天然气市场被看好

  日前,国家能源局透露,新能源规划将最终定名为“新兴能源产业发展规划”。记者了解到,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该规划现已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审批,上报国务院。

  =======行业动态========

  两年市值损失4600亿券商股成最大“绞肉机”

  在近期的A股市场上,用“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来形容券商股可算是绝不为过。目前,券商板块已成为近3年来投资者最大的“绞肉机”之一。

  特高压电网将投资2700亿电力设备板块集体飘红

  继新疆电网与西北电网、西藏电网与青海电网并网之后,国家电网的又一项重大工程:1000千伏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8月初通过了国家验收,这意味中国的电网正式步入了“特高压”时代。

  ======公司要闻=======

  东方园林领衔“新王者归来”高价股普涨恐难再续

  东方园林盘中一度越过200元大关,创出年内新高的200.77元!洋河股份(002304)直线上行,股价强势收于182.77元,创出收盘新高,同样剑指200元!

  皖维高新“环保门”扮猪吃虎网宿边被质疑边成长

  作为行业龙头的皖维高新今年烦心事不断,公司债券发行失败、定向增发股价跌破计划增发价等让公司困扰不已。而近日“不幸”进入安徽省环保厅通报的第二季度污染物超标排放的18家企业名单,更是让公司再融资备受冲击。

  古井贡酒突遇神秘客减持原是大股东甩卖440万股最牛白酒股

  作为最近两年增速最快的白酒公司,古井贡酒被公认是未来的百元股,然而正在冲击百元的过程中,却遇到了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