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新高之后 市场如何演绎?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午后开盘两市指数在股指期货的带动下,走出一波强劲的反弹,两市指数均创出反弹新高,沪指盘中突破2700点整数关口,随后指数高位震荡,最终两市指数双双收红,日线收小阳,股指期货交割前夜,市场果真走出拉升行情,新高之后,市场如何演绎?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21.68点,收于2687.98点;深成指上涨38.83点,收于11321.17点。量能同比有所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2534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早盘相比,午后上涨板块有所增加,涨幅也有一定的扩大;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和黄金午后领涨大市;保险、券商和期货午后走势较强,运输物流、节能环保和农业午后走势较弱;地产、医药和智能电网则成为跌幅最大的板块。

  盘面上看:两市早盘高开,全天震荡收高,收盘时个股涨跌比例接近1:1,两市超过10家个股涨停,从盘面上看,周期性的资源迎来反弹的春天,区域概念继续着击鼓传花的做多,新兴产业的做多动能有所减弱,但是个股的赚钱依然存在,量能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从盘面上看呢,市场当属量增价涨的可喜局面。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大盘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依然保持多头形态,日线上看大盘属于典型的阳包阴格局,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仍有冲高的动能。技术上看,大盘今日收盘站稳前期高点2686点压力位,那么后市仍有再冲2700点的可能。

  在隔夜美股的小幅推升影响下,亚太周边地区股指继续维持多数上涨,日经指数涨1.32%,韩国涨1%,新兴市场印度上涨1%。外围的上涨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助推市场继续走强。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大盘带量突破了前期高点,盘中并一度站上2700点整数关口,说明目前形势依然是多头掌握着市场的主动权,对于明日大盘,由于是股指期货交割,今日新高之后,如果明日不出现大跌或者跳水行情,那么下周市场在今日新高之后,有望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