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周二下午迎来第一个买点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展开盘中反弹,早市冲高后即为全天高点,随后震荡回落,但是不难发现代表中小市值的黄线始终走在代表权重股的白线之上,所以看到的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盘中的个股表现来看,筹码锁定性较好,并未有实质性的松动,因此行情健康,当然曲折性是必然的,不要为短暂的波动所迷惑。

  整体上权重股处于守势,得到的效果不错,万科虽然盘中一度跳水,但是全天成交量并未特别放大,显示整个市场的主力掌控能力较强,不会因为个别权重股的问题而破坏市场的走势。

  周一的走势与上周五点评相符,但是随后的走势可能会出现一定变化,不过是想着好的方向运行,预计周二可能会复制周一的走势,上午反弹总体维持震荡,下午出现回落,不过本次调整有望在周二尾市结束,也就是周三将迎来新的一波阶段性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