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8月25日操盘必读 多空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综述:道指收低1.3% 纳指下跌1.7%

  美东时间8月24日16:00(北京时间8月25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3.96点,收于10,040.45点,跌率1.3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5.87点,收于2,123.76点,跌率1.6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49点,收于1,051.87点,跌率1.45%。

  点评:股市策略师琳达-杜塞尔表示,我认为牛市时期已渐行渐远。但美国经济不会陷入二次衰退。

  深交所严防严控内幕交易

  中国资本市场快速发展,需要进一步强化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意识。一些上市公司存在公司治理不完善、内控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内幕交易、市场操纵、信息披露与利益输送等违法违规行为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内幕交易已成为证券监管的主要矛盾。对此,深交所今年以来曾多次表示将对内幕交易进行严厉打击。

  点评:深交所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在各地举办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培训班,旨在严防严控内幕交易,促进上市公司规范发展。

  乌龙报告引发B股暴涨 AB股合并暂无计划

  一纸被误读的"乌龙报告"引发了B股市场昨日的一场轩然大波。记者从中金公司证实,"国际板推出可能导致AB股合并"这一内容为部分媒体对公司16日发表的一份英文报告的错误翻译,而根据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的信息,AB股合并尚待研究,暂时难以施行。

  点评:AB股合并的重要前提是国际板的推出,目前针对国际板的有关政策仍在研究之中。

  基金抱团看好新消费静待抄底机会

  综合已发布半年报的18家基金管理公司的观点,A股基金对于后市的观点进一步趋于乐观,新兴产业和大消费组成的"新消费"组合成为众口一词的关注方向。而在低位一定程度上踏空的基金,纷纷调整策略,等待"低吸"机会。

  点评:富国天瑞基金表示,坚信消费升级和城镇化进程依然构成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