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德国:广告存争议 欧宝被起诉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来关注惹上官司的欧宝汽车。前一阵我们报道过,因为欧宝在德国发布的一个广告中的承诺与实际不符,本月中旬它曾遭到德国不正当竞争中心的警告,而现在,这个警告已经升级:欧宝正式被德国不正当竞争中心列为起诉对象。

  德国不正当竞争中心发言人昨天表示,中心将对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欧洲业务欧宝汽车提起诉讼,原因是欧宝公司在媒体播出的一则广告中号称对欧宝汽车提供终身保修,但实际上,这所谓的“终身免费”服务却存在着不少限制:比如购买欧宝新车者,在转卖该车或者行驶里程达到16万公里之前,才可以享受免费维修。而像刹车片或点火器等易耗品,更是被排除在免费维修的名单之外。面对起诉,欧宝显得并不惊慌,公司一位发言人称,公司将继续支持这项广告宣传活动;并表示,他们现在已经将有关保修的条件明确告知公众,而广告内容中有关“终身”的定义则将由法院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