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罗马:加油站要罢工 汽车排队加油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08: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昨天我们刚报道了希腊运油卡车罢工引发司机们排队加油的消息,现在意大利罗马也上演了同样的情景,只不过这一次,罗马人急着加油是因为,当地的加油站准备罢工了。

这次罢工预计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16号早上开始,原计划将持续要18号。现在您看到的就是罗马市的主要街道,加油站前挤满了等候加油的汽车,车主们都很担心这次罢工会引发一次“严重的燃油短缺”。意大利罗马出租车司机:有可能会面临燃油短缺的问题我们都想提前把车子的油箱加满我们大多数人都这么做

虽然车主们是抱怨连天,但加油站员工则表示,他们很支持这次罢工。意大利罗马加油站员工: (我们之所以将要罢工)是因为政府向石油公司征收的不合理的能源税我们(石油公司)的利润大大减少了

目前,罗马市有大小加油站近3500家。如果这次罢工如期进行,据估计,到时将会有近一半的加油站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