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周三可能出现下跌行情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尽管早盘市场涨势如虹,但是午后市场受获利盘的回吐和个股分化的打压,指数走出一波跳水的行情,尾盘指数有所拉升,最终两市指数继续上扬,日线收中阳。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68.20点,收于2806.94点;深成指上涨326.28点,收于12237.65点。量能同比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29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早盘相比,午后上涨板块有所减少,但是整体依然是上涨板块多于下跌板块,券商、农业和保险午后领涨大盘;煤炭石油、地产和有色金属等板块走势较强;通信、航天军工和物联网等板块跌幅较大;智能电网、计算机、医药和酿酒食品则领跌大市。

  盘面上看:两市早盘高开,整个市场基本属于高开高走,收盘时个股依然普涨,两市超过30家个股涨停,从盘面上看,以资源股为首的权重股继续强势成为市场做多的主要因素,市场热点纷呈,在权重股大涨的同时,是小盘股的逆市杀跌,市场个股分化依然严重,量能再创新高,显示市场做多的动能犹存。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再度大涨报收,日线收长阳线,沪指站稳2800点,日线的技术指标继续趋于多头,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仍有上涨的动能。技术上看,周三大盘指数仍有一个冲高的可能,冲高后的大盘随时面临回调的发风险。

  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大盘继续呈现出逼空和逼疯的两种走势,对于后市, 在连续的大涨之后市场短线存在一个回调的需求,市场随时可能出现杀跌的行情,因此操作上当以冲高减磅为主,切勿盲目追高,否则站岗的哪一个必定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