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明天将大震荡 关注二线蓝筹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11日讯

  周一,两市高开高走,放量大涨,沪指突破2800点关口,截至全天收盘,沪指大涨2.49%收于2806.94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受全球宽松货币政策的集中影响和3季报业绩大面积预增的支持,两市在资源股强势上涨的带领下高举高打,券商金融地产企稳上扬助大盘上攻2800点,前期强势的医药、白酒等大消费板块明显回调,成交量放出今年天量。盘中获利盘的涌出和新增资金的积极介入导致热点出现明显分化,创业板风险明显加大。他表示,短期来看,由于量能的急速放大,资源股短期积累了巨大的获利盘,后市有消化整固的需求,对于资源股在谨慎持有的同时避免追高,投资者可适度关注有整合预期和业绩预增的滞涨品种,操作上建议积极调仓换股,把重点放在“十二五规划”编制中受益的板块和重组板块上,短期重点关注三季报预增的二线蓝筹和新能源板块。

  长江证券策略分析师魏国表示,今日煤炭、金融、有色持续走强,但午盘之后明显滞涨,短线获利资金有较大抛压,节后两天大涨的走势,已经说明了十月份将会有比较好的行情值得期待。他预计,明天大盘有较大的震荡,而近期市场的风格是二线蓝筹轮动,汽车、机械板块在后期应有一定的操作机会,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