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德股份再告“业绩下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刘夏)宝德股份没能靠三季度的业绩扭转颓势。昨日,公司公告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了53.03%。公司还预测,今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可能发生一定幅度下降,约为20%-60%。

  这是继上交业绩下滑82.07%的创业板最差中报后,宝德股份泼的又一盆冷水。在第三季度,公司业绩较上半年及去年有所回升,营业收入增长了66.54%,净利润增幅为7.56%,但由于上半年业绩“欠债”过多,并不足以扭转。

  因此公司的解释也与中报雷同,为“订单数比去年同期下降和部分原材料采购价格上升导致产品成本提高。”

  累计今年前三个季度,宝德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112.32 万元,净利润1174.52万元。两组数据分别同比下降幅度为41.11%和53.03%。但回顾企业去年IPO发行之初招股书披露的数据,却颇为光彩,当年前三个季度的累计净利润为2500万元,同2008年比增长达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