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沪指尾盘跳水失守三千平安重挫逾4%领跌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今日,大盘震荡回落,沪指尾盘跳水失守3000点大关。截止收盘,沪指报2997.05点,跌1.46%;深成指报13452.17点,跌2.02%。

  盘面看,今日市场热点减退,此前力挺大盘的医药、钢铁、地产纷纷冲高回落,午后一度被看好拉涨的稀土板块亦在创出新高后收窄涨幅,再加之新兴产业类股今日整体获利回吐,令市场冲高乏力。此外,中国平安因遭遇员工大幅减持影响,股价重挫逾4%,领跌金融股。石化双雄及银行股的走势亦不容乐观,纷纷尾盘挫跌。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A股市场重心快速下移,尤其是尾盘的快速跳水,让市场产生了诸多不佳预期。而且,前期强势股的纷纷回落更强化了这一预期,故市场对后续走势的看法渐趋悲观起来。但考虑到市场氛围没有明显变化,以及小盘股指数调整幅度不大,说明资金还在炒作,大盘的短线趋势不宜过分悲观,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