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金市:本周操作宜快进快出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金价再次下挫,虽未触及22日创下的最低点,但足以引起市场多头对目前金价走势的警惕性。

  截至周四下午亚洲市场收盘,国际现货黄金报1324.7美元/盎司,上海黄金交易所主力合约黄金延期报收286.21元/克。

  本周五,美国将公布GDP,11月2日-3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议息会议将公布美联储量化宽松正常的规模。市场此前对此预期过度,美指趁经济数据报喜酝酿反转之势,其他大宗商品随之承压。

  技术上,金价月线图K线的上影线日渐延长出现顶部特征,可预判11月的行情多为调整行情。周线MACD红柱收窄,KDJ和RSI死叉向下说明周线上也有回调的需求。日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死叉并有放大的迹象。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前期多单分批离场尽快了结,本周宜以快进快出为操作原则,由于近期相比之下 黄金较弱势于白银,因此延期(T+D)产品的用户操作时多单可考虑白银(T+D)而空单则可考虑黄金(T+D)。

  (广东省黄金公司 黄浩亮、黎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