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频道 >

用友软件进军管理咨询领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08: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内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600588,下称用友)10月29日宣布,成立用友长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用友长伴)。

  据悉,用友长伴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用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称,建立专业管理咨询公司,规模开展管理咨询服务业务是用友的重要战略布局,通过扩充和整合管理咨询业务,用友可以扩大对客户的服务范围,形成业务链。

  用友长伴总裁陈东锋称,不与IT结合的传统咨询公司,以及不与咨询整合的IT公司发展将受限。

  据悉,目前用友长伴咨询管理咨询与培训业务的重点行业是快速消费品行业、连锁经营行业、房地产行业和制造业。

  据透露,用友长伴对管理层和骨干人员有股权激励政策,并计划在条件成熟时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