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五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0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由于市场仍处美国量化宽松方案以及各国议息结果之中,短期股指仍横盘等待局势的明朗,但央行提及货币条件回归常态可能对流动性有所收紧,将对市场长期走势形成负面影响。

  联合证券

  目前大盘已经在3000点附近震荡多日,不少前期看好的机构出现悲观论调,显示在政策敏感期,市场分歧较大。

  国元证券(000728)

  目前基本面没有太大的改变,经济复苏与业绩增长仍然是支撑A股继续向上的内在基础,而流动性泛滥则是市场上涨的催化因素。但短线而言整理是有所必要,不仅是技术的整理压力,而是整体的环境要导致这样的结果,短线应该加大注意。

  国金证券(600109)

  市场热点相对散乱,板块和个股分化严重。昨日A股的走势,既有对美国量化宽松政策结果不确定性的担忧,还有对央行表态的担忧,但短期震荡调整有利后续行情发展,投资者无须过分恐慌。

  湘财证券

  银行股集体走强,预示着股指或将稳步推高。创业板受到减持压制近期走势可能在高位强势整理,但上证综指短期仍有可能冲击31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