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短期空头占据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早盘,商品期货纷纷高开,受此影响期指四合约同样高开,主力合约开于3533点,高开33点。但开盘后随即震荡下挫,出现跳水行情,在3502点遇支撑,探底回升后全天保持窄幅震荡,但两点过后出现跳水行情,跌破3500点支撑。期指连续两个交易日演绎了弱于现货的走势。

  截至收盘,IF11合约收于3472.2点,下跌46.6点,跌幅1.32%,其他三合约跌幅均超过1%。

  价差方面,昨日期指升水幅度小幅扩大,收盘时期现价差为51.86点,IF11合约尾盘跳水或许是价差较前一交易日扩大的原因之一。

  IF11合约持仓再度小幅减少,3500点成为多空双方激烈竞争的点位,昨日走势显示空头依旧占据主力地位,短期内上行仍有较大压力。

  虽成交量大幅滑落,但场内资金仍较为充足。目前市场多空双方分歧较大,近期回调或将继续,下方五日,十日均线支撑依旧较为强劲,昨日晚间美联储议息会议以及中期选举需予以关注。

  (一德研究院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