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五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0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河证券

  受美元走软、通胀上行以及需求增长三大因素推动,市场仍保持较高活跃度,权重板块之间的轮动迹象较为明显,短期将确认3100点及缺口压力,预计短期强势特征仍将延续,中期趋势依然向好。

  新时代证券

  大盘在突破3100点后,有震荡整固的技术要求,但目前市场整体处在强势格局,预计大盘回调幅度不大,有可能在3100点上下进行震荡整固,震荡攀升的格局有望形成。

  西南证券(600369)

  本周四将公布10月份经济数据,市场或重燃对升息的担忧,做多的积极性将会减弱。预计本周大盘虽会延续震荡盘升,但上行力度会大为减弱,短期内3100点整数关口仍会出现震荡。

  信达证券

  近期开户数量明显增多,在资金的推动下,大盘重心将逐步上移。近日大盘有望继续震荡走高,上证综指可能挑战3200点整数关口,在3080点附近有支撑。

  华安证券

  本周一走势至关重要,向上无疑将会突破4月份的高点,向下则有回补缺口的嫌疑。市场在十字星附近徘徊的时间越久回补缺口的概率越大,但不管市场作何选择,中长期市场强势格局依然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