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紧跟政策 亿和控股可吸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市接连急升,恒指六个交易日升近2000点,但并非所有板块都获益。投资港股需要配合国策,“十二五”的政策里包括高端设备制造业,今天介绍的是优质股之一,亿和控股,香港交易编号是00838。

    亿和控股主要从事设计和制造金属冲压及塑料注塑模具、零部件及车床加工零部件等。集团本年上半年收入盈利大幅增长,录得1.4亿元;毛利率亦由于产能使用率大幅提高而重返至海啸前水平,成绩相当不俗。

    集团近日不断拓展内需市场,当中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及医疗设备等范畴。集团上半年增加中国消费品业务,切合现时内地“十二五”增加内需的大方向。另外,集团本年较早前与中本公司签订了36亿元的大订单, 2011年后才会开始入账,长远有利集团盈利。

    估值方面,亿和现价相当于2010年预测市盈率18亿左右,估值较同业为低,加上其高增长率,中长线也有吸纳价值,建议可于6.5港元吸纳,目标可看7.5港元,若跌穿6港元则先行止损。